勁戰車系從第一代出產至今,已有將近20年的光陰歲月,
相信一路上陪伴了不少人度過那些充滿回憶的(把妹)日子~

從第一代Cygnus號稱「天鵝」的外型開始,配備前後12吋大輪徑,四汽門引擎使中、尾速域表現優異,下置式引擎吊架使其更穩定…等。種種優質配備在當時的速可達市場可稱為群雄之首!


▲ 勁戰第二代、第三代

適逢台灣五期環保法令,Cygnus-X從第二代開始推出了五期噴射版,外型也變得更加俐落、個性鮮明~到第三代車身的肌肉感線條更顯整體運動氣息,煞車系統、操控感、輪胎抓地力及車廂容量…等,實用性更加提升!

 

▲ 勁戰第四代、第五代

第四代原廠將前碟後鼓進化為雙碟煞,並使用全新設計的高剛性車架,重量較過往減輕了3公斤,頭燈設計與尾燈LED燈條更帶出科技性與運動性的視覺感受。從第五代開始,增加了ABS版本以及更明亮的LED頭燈,讓騎士在跋山涉海的旅途上又多了更安全的防護~


▲ 勁戰六代 – 消光深灰、猛禽灰

從「CYGNUS天鵝」一躍成為「GRYPHUS獅鷲獸」的第六代,YAMAHA想改變以往一慣勁戰系列的決心顯然。而此時勁六也同步進入水冷引擎的新世代!整體在操控性及穩定度等各項性能上都更加提升。網友車主試駕後表示:第六代,還是很「勁戰」!

現在來映象車業購買中古機車,也可以使用「振興五倍券」喔!
我們收購的二手機車皆符合環保局檢驗規範,各項中古機車買賣品質全面嚴格把關~並提供一年的引擎保固,雙北免費道路救援回店維修到完整!(外縣市需自付運費)專業的維修團隊,一條龍服務,不用擔心買車後虎頭蛇尾!

有任何喜歡的車款,都可以利用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聯繫我們~線上都有人員為您提供二手機車的估價服務。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