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說到哪款中古機車是台灣多年歷久不衰的經典款,不論是哪個年齡層的車友,一定都會推薦三陽SYM的「野狼系列」無誤。

自1970年三陽SYM由日本HONDA核心技術,承接起接續一連串屬於台灣的野狼系列傳奇,至今已經過了50多年的漫長歷史。
乘載著充滿濃厚情懷與眾所寄望,三陽在今年正式推出通過七期環保法規的全新一代野狼系列車款。

映象車業_2022野狼傳奇125
▲2022野狼傳奇125(左:消光黑/右:消光銀)

今年推出的「街車款」野狼傳奇125保留了經典的雙圓形儀表以及一代就有的史帝田鐵SOHC汽缸,而這次的前輪碟煞設計,讓安全問題也多了一份保障。駝峰造型椅墊是野狼系列一大風格要點,不僅帶出滿滿的復古氛圍,同時也有止滑的實用功能。

2022野狼125
▲2022野狼125

「經典款」的野狼125在後貨架運用高強度承載設計,持續繼承幾十年來的經典意象,就像爺爺年輕時努力工作的畫面就這樣一一浮現,讓此款經典擁有穩固且充滿愛與信任的直覺感受,如此濃厚的故事性也是讓野狼系列如此經典不敗的原因之一。

野狼二手機車

目前【映象車業】同時也提供多款野狼系列二手機車可供車友們選擇,每一台車款皆由映象專業的技術團隊經手保養維護,多年的二手機車買賣經驗,專業與品質值得車友們的信賴!歡迎來現場看車喔!

野狼傳奇125二手機車

立刻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和我們聯繫吧!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歡迎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,將不定期提供新車資訊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