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陽機車G系列歷年來都有不少擁戴的車友團,特別是自G5一直到G6上市這段過程醞釀了好幾年的時光,今天映象要特別推薦的就是這台「機車界超跑車款」!

先讓大家看看在2013年,讓大家期待已久的G6終於要上市的前後,台灣光陽機車在當時也舉辦了千人車聚活動照,當時甚至有不少的車友自主性的發起車友聚會,真的好熱血呀!

KYMCO G6150
Via:Motor World

為何光陽G6如此讓人期待?無論是外型設計和整體動力性能上,G6的表現都非常亮眼,而像是有雙載需求或是有置物箱收納空間要求的車主,針對這樣的細節處理也毫不馬虎。集結各種優勢讓G6人氣至今仍然維持著不錯的聲量!

KYMCO G6150
▲鷹眼造型LED燈/寬敞的收納空間

外型設計的重點元素來自於跑車的空氣力學,加上鏤空的車殼設計與多層次感的拆建組合,帶出乘風而行時的流暢造型,非常特殊!而後續G6 150也出了ABS版,搭載與BMW重車同等級的BOSCH 9.1代,擁有安全制動的高標準。

KYMCO G6150
▲G6 150 ABS版 白、黑

在G6初期使用的VACS可變進氣系統,讓引擎在不同速轉時能流暢因應需求切換進氣閥門,同步也延續了G5的戰斧引擎,大大降低零件摩擦到成的動力損失,整體帶來相當優異的騎乘感受!
在2015的一次改版中,使用VVCS取代原先的設定,改變進氣門開啟的幅度,另外也進行了曲軸及活塞的優化,讓引擎的運轉品質更加細緻!

G6150 二手機車

映象二手機車行也有提供G6 150中古機車,
歡迎到現場感受一下G6的魅力喔!

如果有其它想了解的資訊,
歡迎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和我們聯繫吧!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歡迎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,將不定期提供新車資訊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