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機車時對於只用在日常代步需求的人來說,150c.c.以上的車款有時似乎會稍嫌「太多」!特別是在人口密度較高的市區,若要停車或是接送小孩…等等,找一台125c.c.左右的車款可能會是更恰當、更安全的選擇!

而這類型的機車相對輕量也好駕馭,對於個子較瘦小的女生或媽媽來說也非常適合~以下是映象精選的三款輕量級機車,無論是外型或實用性都非常推薦喔!

光陽機車 KYMCO NICE XL 115

NICE XL 115
▲ 左: 珍珠白/右: 淺晶藍

LED頭燈採柔和的圓形設計,搭配車身線條的圓潤收邊,光陽Nice XL第一眼就帶來輕巧精緻的感受。而實際上車重和坐高也是此篇介紹的3台車款中最輕的款式,非常適合身形嬌小的女孩子。雖然外型小巧但收納一點也不輸同級車款,前踏板空間320mm放置29吋的行李箱也沒問題!

  • 車重:95 KG
  • 坐高:730 mm

NICE-XL115收納空間
▲左: 大容量置物箱/右: 加長型前踏板

山葉機車 YAMAHA LIMI 125

山葉LIMI闇黑色
▲ 闇黑(消光)

簡潔俐落的外型設計,讓YAMAHA LIMI 在眾多同級距車款中顯的別具亮眼~細緻的線型流動展現出極具個性的復古工業感設計,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「Girl Power」能量!LIMI 125 主張符合人體工學的低重心及水平設計,即使是身型嬌小的使用者也能輕鬆駕馭!

  • 車重:97 KG
  • 坐高:755 mm

山葉LIMI125炙紅色
▲ 炙紅(消光)

三陽機車 SYM WOO 115

SYMWOO115
▲ 左: 玫瑰金/右: 銀

SYM WOO外型走一種自然清新的路線,而置物空間有21.6L,前置空間可放入700c.c.杯子,300mm的腳踏位置也能輕鬆放置物品!WOO 115 全車採用鹵素燈泡、置物方面擁有防跳脫掛勾和21.6L大容量收納,無論是外型或是價格上都非常親民,各年齡層都能輕鬆駕馭!

  • 車重:99 KG
  • 坐高:740 mm

SYMWOO115收納空間
▲ 置物廂可收納3/4+1/2安全帽/前置空間設置加長型掛勾

還想了解更多購買女用二手機車的相關資訊?
歡迎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!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,將不定期提供新車資訊!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