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22初,映象機車當時也推薦了MOTO的前一款 KRV 180,此系列在同級中一直是極具代表性的車款之一。而9月初光陽機車同步發表了「鏈條版 KRV Moto」與「新豪邁 125」兩款新車!今天映象要帶大家深入剖析這款KRV MOTO 180有哪些不同於KRV 180的亮點特色!

krvmoto-white
KRV MOTO 180 冷冽白

第一眼就可以看出KRV MOTO外型更加強了整體銳利與運動感,線條帶出濃濃的工藝結構設計,再加上從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可看到不同顏色的變色龍烤漆,多層次的光澤讓KRV MOTO外型更增添了光影迷幻的現代時尚風格。

KRV MOTO 180 迷幻綠 (左) 躁動紅 (右)

本次最大亮點是搭載了獨家PTM傳動系統高效鍊條傳動,取代了原本的皮帶設定,使用日本RK黃金油封鍊條輔助運動調校CVT與檔車操駕的安排,讓其所搭載的175c.c. 4V水冷引擎動力傳輸更有效率!環抱式MOTO檔車車架、50/50車身配重、仿賽獨立後搖臂,駕乘上帶出了整體穩定性與優質的過彎性能!

krvmoto-balance

KRV MOTO 180 同樣搭配有ABS防鎖死剎車系統/T.C.S.尋跡控制系統與T.C.S.獨立開關功能,擁有高規格的主動與被動雙重防護,在行駛較崎嶇的山路時也增加了讓人安心的多重保障!

還想了解更多二手機車的相關資訊?
歡迎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!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,將不定期提供新車資訊!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