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談到HONDA本田重機-CB系列的傳奇故事,得追朔到日本廠在1959年創造的輝煌歷史。
當時歷經兩屆「全日本摩托車耐力賽」都未能獲得冠軍,不甘心的HONDA本田,在工程師協心同力的研究下成功打造出冠軍車款,從此奠定CB車系的經典傳奇。

而今天我們就要來聊聊其中結合 Café Racer 的極簡風格造型,且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系列「Neo Sports Cafe」。

本田CB neo sports cafe系列

較 CB1000R、CB650R 晚一步登場的 CB300R,外型承接相同的DNA,而車重來到幾乎與150c.c.相同級距的145KG!窄型的車身設計,座高800mm的 CB300R 同時增加了女孩也能駕馭的可能性!

無論跑山遊玩或市區通車都非常適合的 CB300R,短軸距與集中車輛重心的設計、ABS系統導入IMU動態偵測,各項細節處處都增加了操控中的靈敏度與安全性。

本田CB300R-女性也能駕輕就熟的車款

HONDA本田CB300R

尚有更多詳細的 CB300R規格細節,歡迎前往官網車款介紹查看更多訊息:
>> 2018年 CB300R
>> 2019年 CB300R ABS款

目前店內 CB300R 價錢正值二手機車最甜蜜價位~
$158,000 就能將HONDA新世代街車帶回家(現在就是賣一台少一台了!)

honda本田CB300R

需要更多二手機車相關服務或資訊嗎?
歡迎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!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或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,將不定期提供機車相關資訊!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