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 勁戰系列機車可堪稱是許多人心中無可取代的「神極」車款,自2002年第一代推出,當時勁戰為速可達市場所帶來「前衛性」的概念可說是走在時代非常前面!
過去我們也曾介紹過這款經典速可達的歷年車款「YAMAHA Cygnus-X 一分鐘帶你瞭解各代〔經典勁戰〕」。而這次我們要特別推薦的是「勁戰系列第三代」~2012年生產的勁戰三至今有什麼特別之處值得我們一再推薦呢?一起來瞧瞧。

山葉勁戰三代特仕版
▲ YAMAHA勁戰三代-特仕版

YAMAHA山葉勁戰三代 機車由內到外的全新優化

一路走來累積10年底蘊,YAMAHA勁戰三代從外型到內藏的細節,帶來至今仍是許多機車車友「口袋名單最愛款」的關鍵性因素。外型上勁戰三跳脫出一股清新的運動氣息,車體流線弧度更加順眼~那種不會被時代淹沒的一股清流,直到20年後的今天仍不輸給市面上新車款。

勁戰三代配備了許多的優化設置,像是燈具組的輕量化﹑部品元件少了5%,煞車油管長度縮短15%與前煞車來令面積增加12%,能同時帶來制動效果進化及煞車力~機車整體輕量化了3%。另外,前叉阻尼的調整配上輕量化碟盤,減低彈簧下重量也帶來更優質的騎乘操控感受!

山葉勁戰三代白色

▲ YAMAHA勁戰三代-白色

2023年勁戰三代125 二手機車價格行情

除了以上優異的內外設計,在購入後的保養及維修層面的妥善率也是一大優勢。勁戰三代故障率低,即便因長時間使用後的耗材需做更換,車身各部零件至今仍是好取得的料材。
目前YAMAHA勁戰三代125中古二手機車價格大約落在2萬8~3萬6左右,無論是用來跑山遊玩或是一般代步車都仍非常適合,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中古二手機車喔!

山葉勁戰三代黑色

需要更多二手機車相關服務或資訊嗎?
歡迎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!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或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,將不定期提供機車相關資訊!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