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考慮要換新車?想知道自己的中古機車是否符合補助條件嗎?這篇將快速帶你辨識機車汰舊換新補助的幾種類別和金額,只要你即將淘汰的老舊機車符合以下條件,就能申請補助喔!相關申請管道我們也會一併附上。趕快拿出你的機車行照來比對一下資料吧!

機車汰舊換新補助方法_映象車業

想要申請機車汰舊換新補助,要符合以下條件:

1. 原機車屬於燃油機車
2. 無 110 年度「機車汰舊換新補助辦法」申請及補助紀錄
3. 機車行照上出廠日期在 96/6/30 (含)以前
4. 新購入為電動二輪車或七期燃油機車

機車汰舊換新補助要怎麼申請呢?

可與專門回收的業者聯繫做收車流程,經過評斷若符合資格就能做申請。
另外一個線上辦理的管道,是屬於環保署的「廢車回收一站通」,進入「獎勵金線上申請」就能開始流程。
要注意的是,報廢後再購入新車的期間不能超過六個月喔!若你已打算購入新車,可以到映象車業一次把汰舊換新的流程跑完,這樣是最簡易不費時的方法。

機車汰舊換新補助金額_映象車業

機車汰舊換新可以補助多少?

不同的條件有其相對應的補助,看小桃K用最白話的方式說給你聽!

👉 還在猶豫要不要換車嗎

機車汰舊換新有補助_映象小桃K

想了解更多二手機車大小事!
歡迎點擊右下角「線上諮詢」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或掃描QRcode成為映象LINE好友!
映象車業LINE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