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歡DRG的奢華「銳利超跑」風格?還是獲得金點設計獎的MMBCU走內斂「歐風跑旅」?
三陽機車因應國人各種不同騎乘需求,近年推出各式更多元化車型,像之前我們推薦過的4MICA、以及國民機車全新迪爵…等,皆獲得騎士們相當不錯的好評!

今天要來進行大家期待已久的對決系列,看看雙王「東方龍DRG」和「曼巴MMBCU」誰能勝出?以外型來說其實就很吃個人喜好,但、車子買來就是要騎的嘛,功能面以及規格是不是實用,我們今天就帶大家繼續看下去。

DRGBT_映象車業
(圖片來源:SYM)

文章一開始應該就能明顯感受兩台車款在定位上的不同處,雖說他們都是採用相同的引擎架構進行開發,在傳動的設定上卻大不相同。在初段加速時DRG動力設定較快,而MMBCU轉速相對較低,也同時能獲得較小的噪音與震動,充分表現了「跑旅」的穩定性。

三陽機車上個月初在「2023米蘭車展」上發表了全新的DRG二代,在外型與腳踏空間…等等都有很大的變化,DRG新一代也預計在明年2024於台灣上市!我們也期待新款上市後雙王再次對決。

DRGBT_映象車業
(圖片來源:SYM)

雙王的對決當然不會只有這樣,像是坐墊與車廂等等的設計都關乎騎乘時的舒適度與適用性。
這集影片就來看小桃K實際對比兩台車的優缺點。

👉 龍與蛇的對決

DRG對決曼巴_映象車業

想了解更多二手機車大小事,
歡迎點擊右下角LINE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。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