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MCO光陽機車人氣車款-MANY系列,自2009問世以來,一直都是KYMCO的主力車系之一。而MANY最常見的就是110cc和125cc兩種噴射引擎,但、你知道它還有50cc的「輕盈款」嗎?

MANY50 車身重量不到100kg,是特別適合給力氣小的女孩使用的女用機車。其最大馬力4.48HP,外型時尚輕巧,騎乘操作時都相當靈活好上手,對於時常在汽機車密度較高地區活動的女性非常推薦。

光陽MANY50白色_映象車業
(圖片來源:Yahoo)

儘管排氣量不大,Many50 並不妥協於動力表現。它搭載的引擎雖小,但足以提供出色的加速性能,讓你在城市中輕鬆穩定地啟動和行駛。外型似Vespa的圓潤簡約線條,相當順眼人見人愛。

另外騎乘時的舒適性也很重要,MANY50 的坐墊設計也考量到長時間騎行的人體工學需求,確保騎士在行駛中保持良好的坐姿,減輕長途騎行的疲勞感。這種貼心的設計讓 Many 50不僅適合日常通勤,面對稍微長時間的騎乘也能舒適應對。

MANY50的輕盈方便女孩們在城市間穿梭_映象車業
▲ 機車的輕巧性能讓騎士在雍塞的城市間穿梭自如

直擊小桃K現場!帶大家看這款女用機車推薦款- KYMCO MANY 50
還有這台中古機車現在價格多少呢?歡迎直接抖音私訊小桃K獲得“甜甜價”!

👉有汽車駕照的廟會坐騎

光陽機車推薦MANY50_映象車業

想了解更多中古/二手機車大小事,歡迎點擊右下角「LINE」與映象車業專人聯繫。
也可直接來電洽詢:02-2242-2353

Add to cart